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涞水举办第二届“朗读者”大赛
2017-05-18 返回列表

  5月16日,我县第二届“朗读者”大赛(初中组)在涞水二中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以“家”和“感恩”为主题,以选手叙述自身对主题的理解与朗读作品相结合为主要形式,展示文字的魅力。

  比赛现场,来自涞水二中的50位朗读者依次登台,大家以自身的成长经历或亲身体验为背景,阐述自己对于“家”和“感恩”的理解。

  通过激烈比赛,隗心茹的《为了明天》、程子怡的《我的老师》最终荣获一等奖。

  涞水二中283班 隗心茹说:很高兴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我也从其他同学身上得知了我所欠缺的地方。非常感谢学校给我这个机会,感觉受益匪浅。”

  一位学生家长说道:“非常高兴来参加孩子的朗读比赛,感觉孩子们都演讲的非常到位。同时感谢学校能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孩子们的才艺。”

  县图书馆馆长 李亚欣说:“举办朗读者大赛系列活动,主要是为了展现感情和语言相结合的无穷魅力,给广大爱好文学、朗读和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通过这次比赛,也可以发掘语言艺术方面的人才。”

  诵读经典美文,传承华夏文明。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实现了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同时对于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起到促进作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