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涞水整治环境卫生 让”颜值“靓起来
2017-05-18 返回列表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是每一位居民的期盼和福祉。为了更好的提升城市面貌,我县结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县城环境的综合整治,为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一直以来是城市的美容师,担负着维持城市环境卫生的重任。每天早晨5点,全县135名环卫工人,在城建区内主要街道、公园,分组分段进行清洁打扫,对发现的垃圾进行及时清理,保障环境整洁。

  同时,自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开展以来,县执法局联合环卫公司,加大对城区环境的治理力度,督促环卫工人加大保洁频次,做到随脏随扫,始终保持路面清洁,以点促面打造“街明路净、一尘不染”的城市新形象。

  北京慧丰清轩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涞水项目部经理  王财说:“希望大家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与此同时,为了有效遏制城区扬尘,采取 “人机结合”的保洁模式,加大机械化清扫冲洗力度,4辆洒水车,3辆洗路车,分段对县城主要街道进行洒水和清扫作业。

  据了解,为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我县借力市场化运作方式,加大对城区环境的治理力度,抓好城区公共场所和县城道路的保洁力度,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保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爱护城区环境卫生,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