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涞水关于创建文明县城的倡议书
2017-05-11 返回列表

倡 议 书

全县广大职工同志们:
  你们好!
  文明县城你我共建,幸福生活你我共享。县城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文明县城,是县委、县政府为群众谋福利、为涞水谋发展的一项重要决策。作为涞水的一名职工,我们既是文明县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县城的建设者,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投身到这场创建热潮中去。
  为此,谨向广大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创建文明县城,需要每一位职工的热心参与和共同努力。希望每一位职工珍惜荣誉,爱惜县城,崇德向善,礼仪修身,勤奋敬业,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文明言行的传播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觉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以文明的言行影响他人,用生动的实践奉献社会,在全社会形成科学、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二、争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见于细节。不论你从事什么职业、职务高低、年龄大小,来自何方,只要你生活、工作在涞水这片热土上,您的对文明县城建设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县城更进一步;您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我们的县城增光添彩;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激发更多人的创建意识和创建责任。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停乱放、不损坏花草树木、不乱搭乱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自觉摒弃不文明习惯、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做践行文明的模范。

  三、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我们每个职工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遵守各项行为准则和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县城公共秩序,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及社会公益活动,做一个讲大局重和谐的职工,做一个讲诚信重礼仪的职工,做一个有道德扬正气的职工,从言语表情到行为举止,从公共场所到邻里家庭,让文明成为县城最美的风景线。
  亲爱的职工朋友们,只有我文明、你文明、他文明,我们的县城才能更加文明!只有我参与、你参与、他参与,我们的县城才会更加美丽!只有我奉献、你奉献、他奉献,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幸福!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倡议人:涞水县总工会
时间:2017年5月4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