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涞水县:我接力,文明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
2017-05-03 返回列表

  我们的一句文明用语、一个文明举止,都是传递文明的接力棒。我接力,文明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让我们共同做到:

爱护公共设施

  请爱护公共设施, 公共设施为大家服务,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为城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让我们自觉养成爱护公共设施的习惯!

不乱扔垃圾

  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的好习惯,让我们生活的家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不制造噪音

  在居民住宅区和公众场合,请不要制造噪音,以免影响他人!

不乱摆摊点

  请在规定的地方摆摊设点,杜绝占道经营,以免影响交通。

不酒后驾驶

  拒绝酒驾从心开始,文明交通从行开始。

遵守交通规则

  “红灯停,绿灯行……”这是一首我们从小就会的儿歌,为了营造我们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请遵守交通规则!

请管好您的宠物

  在您带着宠物上街、锻炼的时候,不要上街乱窜伤害他人或随地大小便,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不在公共场所吸烟

  请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仅对自己的健康不利,也会影响他人的健康!

不胡乱张贴广告单

  请不要胡乱张贴广告单,共同维护我们的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

不随意践踏花草

  请不要随意践踏广场、小区、路边的花草,让这些花草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随意乱停车

  车辆乱停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会影响到市民的出行安全!

请文明上网

  文明上网,积极主动传播网络文明,携手营造一个清朗的互联网共有空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