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暖心!涞水的这群孩子用行动表达爱意!
2019-05-13 返回列表

5月12日,不只是“国际护士节”同时还是第106个“母亲节”,日前,县文联、县图书馆和明义镇南北庄小学联合举办“传递爱心·感恩母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无论是让人如痴如醉的舞蹈,还是令人精神振奋的大合唱,或是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

现场的每一个孩子都为自己的妈妈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有用心书写的心愿卡,有自己手工折叠的玫瑰花,一个个深情的拥抱和亲吻,都向我们诠释着母爱的伟大,进而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母亲的浓厚氛围。

当天,县文联、县图书馆和明义镇南北庄小学还联合举办了“传递爱心·感恩母亲”书画展。

        县图书馆还向南北庄小学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