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2018年涞水义务劳动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8-05-03 返回列表

  4月27日,保定市涞水县举办以“弘扬志愿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涞水”为主题的2018年全县义务劳动日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副书记肖健,县政协主席刘喜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胡金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清源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荣获省、市优秀志愿服务和“河北好人”、“保定好人”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会上县直有关部门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先后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县卫计局组织医护人员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司法局、法院、检察院组织单位志愿者开展了政策法律咨询活动;公安局(交警队)、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社区办、教育局、民政局等单位组织志愿服务者到县城主要交通路口、小区、车站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县直有关部门和志愿服务者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建文明县城·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2018年涞水县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6000余份。
  目前,涞水县共组建志愿服务队76支,志愿者9702名,通过开展爱心助学、扶贫助困、医疗救护、抢险救灾等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