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创城
2017-09-01 返回列表

  为积极响应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号召,团县委组织志愿者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8月29日,团县委“我是文明涞水人,创城我接力”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北辰社区和我县主要街道路口,采取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县城宣传材料、倡议书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我县创城工作,号召大家争当文明涞水人。

志愿者在街道路口发放相关材料

志愿者进社区进行宣传

  志愿者刘红梅说:“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创建幸福生活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在这里,我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代表,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和我们一起践行涞水人文明公约,建设美丽涞水。”
  通过志愿者的宣传号召,县城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增光添彩。

  县城居民:“创建文明城市,应该从各种小事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干净,也让我们觉得舒适,每天从每一小步做起,直到创建出最文明的城市。”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600多份,大大提高县城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