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河北创城记】涞水举行“文明诚信商户”颁奖典礼
2017-08-21 返回列表

  为大力提高全县经营者的文明、道德、诚信品质,加快建立诚信机制,优化公平竞争环境。8月17日,我县举行“文明诚信商户”颁奖典礼,对福声家用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授予涞水县2016年度“文明诚信商户”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消费者协会共同开展,以商户日常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文明服务;平常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以及经营者积极处理消费纠纷;店面整洁情况四项内容为量化标准。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经营户和企业积极响应,以打造“文明诚信商户”为目标,广泛开展了文明诚信创建活动,经济效益和整体形象得到了全面提升,涌现出一大批“重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的文明经营户。
  文明诚信是一道山巅的流水,能够洗尽浮华,洗尽躁动,洗尽虚假,留下启悟心灵的妙谛。在此号召全县广大个体经营户和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立业、文明服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建设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