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推进会
2023-04-19 返回列表

4月18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以“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心,以一往无前的超常举措和顽强作风,坚决夺取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最后胜利。县委书记黄伟,县领导陈雪峰、靖冬菊、陈龙,县级领导万玉恒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陈雪峰、靖冬菊、陈龙、万玉恒分别就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社区管理工作、城市管理工作、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

2.jpg

黄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存在问题,以最强决心投身创城工作,坚持领任务、定标准、重落实、善沟通、勤督导、严奖惩、强保障七步工作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梳理工作职责,加强工作主动,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黄伟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闭合创城工作责任链条和工作链条,做好补“短”文章,迅速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做好补“差”文章,迅速优化县城整体环境;做好补“软”文章,迅速提升全民文明素质;做好补“缺”文章,迅速营造创城浓厚氛围,以最实举措提升创城质量。

黄伟强调,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是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的最直接体现,更是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责任落实,以最严问责保障创建效果。要加强工作力量,统筹抓好任务分解、组织落实、督促检查,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改进工作作风,把创城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真正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严格督查考核,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作风、最严的举措、最严的问责开展创建工作,狠抓末端落实,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最终胜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主持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