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27 返回列表

3月23日,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创城点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创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3月实地考察具体点位得分情况。

2.jpg

陈雪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建文明县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月”活动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及时发现问题,制定有效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到位;要按照相关要求设置公益广告及景观小品,增加数量、种类和形式;要进一步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及管理,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公共卫生环境的整治力度,倡导文明出行,及时治理占道经营现象;要关爱特殊群体,在公共场所设置必要的无障碍设施,按照规定补充母婴室设备;要强化宣传发动,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切实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