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月”动员大会
2023-03-03 返回列表

3月2日,我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月”动员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雪峰,副县长靖冬菊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创建文明城市视频短片;靖冬菊宣读了涞水县创城指挥部《关于开展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攻坚月”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单位签订了责任状;涞水镇、社区办、执法局、教体局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2.jpg

陈雪峰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消除畏难情绪、厌战心理和旁观心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差距,剖析原因症结,变压力为动力,以势在必得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要明确任务,持续发力,切实开展好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城区设施管理创优攻坚行动、城乡(社区)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攻坚行动、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攻坚行动。要健全机制,狠抓落实,确保文明县城创建“攻坚月”活动取得实效;健全组织领导机制,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敢于担当作为,注重工作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健全常态创建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动、条块联创,主动协调配合,统筹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常态化;健全督导考核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活动组织有力,成效显著,群众反映好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大力宣传报道。要按照“四个干”要求,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不留退路的决心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分一分抓提升,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