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涞水县社区办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2-13 返回列表

2月11日,社区办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创城办、社区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部分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发言,县创城办负责同志就文明社区(小区)创建的重要意义、创建工作任务及如何做好创建工作等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创建文明县城指标要求,带头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确保我县创城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逐项整改,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和查漏补缺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全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会前,县创城办、社区办负责同志,各社区居委会书记一同到顺天宬、西苑华庭小区重点对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