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黄伟带队到北京乐成集团参观考察
2022-10-2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五个走在前列”“两个新样板”目标要求,加快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建设,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经验,精准开展招商引资,10月26日,县委书记黄伟带队到北京乐成集团参观考察。县领导王力强、刘晓涛、陈龙,县级领导马秀辉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1.jpg

2.jpg


黄伟一行先后到乐成集团乐成国际学校双井校区,“一老一小”展示中心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产业布局、运营理念等情况。

3.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黄伟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自然资源、区位特点等情况。

4.jpg

黄伟指出,涞水县区位、交通、生态环境等条件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涞水致力于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积极围绕高端制造、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和康养产业谋划项目、布局项目,为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依托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我县康养产业蓄势待发。通过此次到北京乐成集团参观考察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学到了许多关于办学、运营、康养等方面先进经验。黄伟表示,非常欢迎北京乐成集团到涞水投资项目,布局产业,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涞水县委、县政府也会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成立专业对接团队,加强沟通联系,助推项目合作早日达成。

5.jpg

北京乐成集团董事长、总裁倪浩华对黄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涞水区位明显,交通便利,自然资源丰富,合作平台丰富多元,今后将进一步关心关注涞水,适时到涞水走访调研、实地考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教育、康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互相学习,实现互利双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