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黄伟一行赴北京八中学习考察
2022-07-21 返回列表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定市教育创新发展大会精神,紧紧围绕“1530”工程,加强与北京八中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涞水教育高质量发展,7月16日,县委书记黄伟带队赴北京八中学习考察。

2.jpg

座谈会上,黄伟为北京八中教学评价中心副主任王竑颁发了涞水县教体局副局长(挂职)任命书。

3.jpg

黄伟指出,2021年,保定市召开教育创新发展大会以来,涞水县与北京八中深入对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北京八中专家名师最新的教育理念,对我县的教育事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在提升教师技能和学生素质上效果明显,双方对接合作已初见成效。我县能够享受到北京八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得益于保定市教育创新发展的机遇,更得益于北京八中的无私和大爱,黄伟向王俊成校长及北京八中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黄伟表示,涞水是革命老区,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真诚邀请北京八中的领导、师生和家长将我县作为社会实践基地,感受老区人民的淳朴和热情。我县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双方深度合作提供坚强保障,努力在推进对接工作中取得更大成果,借助北京八中优质教育资源,涞水县教育“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六年大改观”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4.jpg

北京八中校长王俊成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涞水教育力度,建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紧密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把对接合作推向更深层次、更好领域,助力涞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近期北京八中将与我县联合推动“双感双有”活动,“双感”即感动、感恩,“双有”即有担当、有价值,以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对接。

5.jpg

会后,黄伟一行在北京八中进行了实地参观,副县长陈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考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