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县委书记黄伟赴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对接
2022-03-15 返回列表

3月1日,县委书记黄伟赴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对接,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吕书正,党委委员、副总裁樊金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博,副县长陈雪峰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服务涞水县举措,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黄伟代表县委、县政府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指出,涞水县区位、生态环境等条件优势明显,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后发潜力巨大。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创优营商环境,2021年我县组织开展了“治顽疾、强法纪、树正气”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解决各类遗留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黄伟强调,在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涞水现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与挑战。此次与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涞水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满足涞水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希望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能大力支持涞水城市建设发展,积极为涞水城市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以县城风貌建设为切入点,在原有基础上,不断更新城市功能区建设,添加更具涞水特色的元素,同时利用涞水县区位优势,找到更多更广的合作空间与路径,共同探索出一条集城市设计、规划、建设、运营一体化合作的新途径。我县也将继续加强对接合作,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服务力度,举全县之力,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见效,实现共建双赢。

吕书正代表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黄伟一行到京交流对接表示欢迎,并指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特色城镇建设、高端服务业、乡村振兴战略为切入点,加强与涞水县沟通交流,借势当前国家支持基建的有利时机,为涞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在黄伟与吕书正共同见证下,韩博与樊金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黄伟一行还到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