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航天二院283厂到涞水进行项目洽谈
2021-08-23 返回列表

8月20日,航天二院283厂党委书记、董事长耿树庆一行到我县进行项目洽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韩博、万鹤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耿树庆介绍了航天二院283厂在涞水已有项目情况,意向新建项目进展及项目需求情况;中迈机电负责同志介绍了与283厂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2.jpg

宋战彪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航天二院对涞水的信任,二院拥有大量高层次人才和丰富的高端技术资源,研发了众多大国重器,涞水愿与航天二院加大合作力度,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达效,实现共赢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