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黄伟一行就招商引资工作赴北京居然之家进行考察调研
2021-06-12 返回列表

6月10日,县委书记黄伟就招商引资工作赴北京居然之家进行考察调研。县领导王力强、万鹤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111.jpg

黄伟一行首先到居然之家新零售生活MALL丽泽店进行了参观,实地考察了居然之家新零售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及投资意向的介绍。



黄伟指出,涞水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明显,涞水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城市建设不断完善,项目的引入,不仅可提升我县城市功能品质和生活品质,同时对企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洽谈对接。同时,县委、县政府也会加强要素保障,创优营商环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助推项目合作早日达成。

444.jpg

企业负责同志表示,涞水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空间,对项目合作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进一步增进了解和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