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京昆高速公路工可阶段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2015-04-23 返回列表
3月10日,京昆高速公路工可阶段座谈会在我县召开。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河,政协副主席、国土资源局局长罗桂金,市交通局和项目设计方有关负责同志,我县相关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工程设计方对京昆高速总体情况及设计方案做了介绍,与会单位就项目实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陈河同志要求,要进一步认清京昆高速建设的重要意义,京昆高速是国家工程,对我县对接北京,发挥优势,发展经济意义重大。要明确责任,全力支持配合,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人协助项目设计方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各有关乡镇要做好宣传,明确专人,协调配合。各单位要及时提出建议,加强沟通,保障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