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以主动促互动,县领导到北京市就对接合作进行走访洽谈
2015-04-23 返回列表

3月19日,县委书记田庆柱,县长于舒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三坡管委会主任刘清源,政协副主席、国土资源局局长罗桂金及政府办、旅游局负责同志就推进对接北京工作先后到韩建集团、北京市门头沟区政府、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北京中加集团公司、北京大峪化工厂进行走访、洽谈。
  在北京韩建集团,集团董事长、房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劳动模范田雄与各位县领导进行了亲切洽谈。县委书记田庆柱向韩建集团有关领导介绍了涞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介绍了涞水的旅游、交通及土地资源等优势,并就韩建集团在野三坡投资的洛伽山庄及扩建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通报。田雄董事长对我县在韩建投资项目上给予的优质服务和创造的良好的环境表示感谢。同时继续寻求在其它领域继续合作机会,并愿意向北京及外地朋友推介涞水,为涞水的经济发展当好宣传员、助推器。
  在门头沟区政府,区长刘云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志强,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永,区旅游局局长张久振参加洽谈。洽谈会上,田书记、于县长介绍了省市县对接北京的有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的有关内容。刘云广区长说涞水县主动融入北京、对接北京,充分表明了涞水发展意识强,开放意识强。门头沟与涞水接壤,经济发展互补性强,门头沟区愿以旅游为突破口,不断加强与涞水的务实合作。
  在房山区政府,区长祁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淑荣,副区长王忠海及区政府办、国土局、旅游局、十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几位县领导分别介绍了交通、旅游及经济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就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进行洽谈。祁红区长指出:房山、涞水、涞源联手成功申办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已经奠定了我们加强旅游合作的基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说明我们联手发挥世界地质公园品牌效应合作的开始。通过联合包装、联合促销提高品牌形象,进而在旅游交通、资源整合等方面进一步丰富合作领域和内容,实现区域旅游一体化,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北京中加集团,集团董事长梁晓华与县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梁晓华董事长表示,中加集团将继续搞好委托招商,为涞水引进更多、更好、更大的项目,为涞水的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县领导田庆柱、于舒心、陈河、罗桂金还拜访了北京市农工委书记、农委主任王孝东,北京市统战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谭林,分别向两位领导介绍了涞水基本县情以及对接北京有关情况,两位领导表示,积极向有关团体、有关企业推介涞水,把转移项目推荐到涞水。
  几位县领导还到拟到涞水投资的北京大峪化工厂进行了考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