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剑锋一行来涞水县考察
2023-10-25 返回列表



1.jpg

2.jpg

10月24日,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剑锋一行来我县实地考察。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亮,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一同考察。

3.jpg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万鹤松介绍我县及开发区相关情况,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马剑锋表示,涞水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干事氛围浓厚,为企业投资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加大合作力度,开拓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4.jpg


宋战彪对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涞水县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利畅通、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基础、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推进更深层次合作。同时,我县将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结合项目实际细化工作举措,抢时间、赶进度,解难题、破堵点,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全面分析,快速拿出解决意见,并逐步建立定期会商调度机制,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北京航星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在我县投资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