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黄伟一行赴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对接洽谈
2023-09-15 返回列表

1.jpg

9月14日,县委书记黄伟带队赴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事宜与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以及中能装备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对接洽谈。

2.jpg

座谈会上,黄伟就涞水县基本情况、“1+4+6”产业布局和“237”洪水受灾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涞水区位、交通、资源优势禀赋,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与项目十分契合,同时,双方合作也得到了省委、市委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经过多轮沟通对接,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3.jpg

王永红从公司整体规模、从业能力、战略规划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在双方今后的合作当中,中能装备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涞水有需求、装备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原则,与涞水强强联合,通过产导结合、片区开发、融合发展等一体化发展模式,在“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中国能建集团装备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悦民及我县发改局、自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