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涞水县召开北京电力设备总厂项目推进会
2023-07-12 返回列表

1.jpg

7月11日,我县召开北京电力设备总厂项目推进会。双方就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交换意见。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总经理助理、战略发展处、资产物资管理处处长胡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黄伟强调,加快北京电力设备总厂项目推进落地是双方共同的工作目标,要坚持结果导向,深化务实合作,在携手发展中实现互利多赢。

3.jpg

宋战彪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强化前期各类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和保障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4.jpg

胡举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整体项目推进工作的分析研判力度,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