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涞水县与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2023-05-22 返回列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5月19日,我县与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签订新增产能投资和新能源开发项目合作实施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实施阶段。县委书记黄伟,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民,县领导赵胜男、李晓亮、刘越,县级领导万鹤松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胜男就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就项目当前进展、下步工作安排和协调解决事项进行了介绍。

2.jpg

黄伟指出,此次签约活动既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一件喜事,更是事关全县经济发展一件大事,意义重大。项目落地投产后,必将为我县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我县将把此项目作为承接首都产业转移、融入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重大支撑项目,全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环境、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按照协议约定,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3.jpg

杨悦民对我县给予企业的全力支持和全方位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与涞水携手共进,依托企业雄厚的生产制造实力、科技研发能力和涞水独特的区位、交通、资源等优势,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新能源与智慧能源的高端装备产业基地”,打造京津冀区域的产业样板,共同谱写京、涞两方产能发展、新能源建设的新篇章。

4.jpg

赵胜男代表县政府与北京电力设备总厂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由涞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万鹤松主持。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