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对接京津
对接京津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对接京津
蔺铁铮带队赴北京昌平区考察鱼菜共生循环种养殖项目
2023-05-12 返回列表

为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蔺铁铮带队赴北京昌平区百善镇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考察鱼菜共生循环种养殖项目建设,与项目投资商、项目建设负责人商洽到我县投资事宜。

1.jpg

2.jpg

蔺铁铮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鱼菜共生循环种养殖项目的落地建设与运营情况。

3.jpg

蔺铁铮对北京江鹏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鱼菜共生循环种养殖项目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深化对接合作,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不断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