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电商+订单农业”新模式助力涞水农民增收致富
2022-03-15 返回列表

1.jpg

为坚定商务为民宗旨,落实商务为民理念,打造“电商+订单农业”新模式,3月11日,县发改局组织我县电商龙头企业——金谷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到娄村镇庞家河村与农户签订“有机高油酸花生”项目协议,这是在2019年打造的庞家河村有机南瓜示范基地基础上的又一惠民举措。

2.jpg3.jpg


签约仪式在庞家河南瓜特色产品推广中心举行,本次签约,金谷粮油食品有限公司与庞家河村农户达成200亩花生的项目协议。据悉,这种“电商+订单农业”新模式,不仅可以有效保障农户农产品销售,同时还为农户对接补贴政策、提供标准化管理技术指导。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