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一棵小草莓,满满幸福红!“甜蜜事业”奏响涞水“乡村振兴”进行曲
2021-03-17 返回列表

近日,记者来到涞水县胡家庄乡京涞草莓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设施农业园区,看到农民们忙着耕田翻土、栽苗、盖膜、浇水,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而园区内的温室大棚里,颗颗草莓鲜红欲滴,吸引四面八方游客前来采摘,让你一进入到草莓园就会停不下来.....

产业兴旺,乡村振兴。近年来,涞水县利用明显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大力发展以草莓种植、种苗繁育、观光采摘为主,同时进行甘蓝、生菜、紫苏、麒麟瓜、萝卜等农产品特色种植。

8.jpg

据了解,京涞草莓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辐射带动贫困户250户、贫困人口488人增收。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