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保定4家农业园区被认定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5-11-11 返回列表
  我市涞水县绿舵现代农业园区、高阳县硕丰现代农业园区、河北绿阳现代农业园区和雄县化强广通绿色生态园日前被认定为2015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据悉,本次认定经园区自主申报、县级推荐、市级初审、省级评审、网络信息公示,并经省政府同意认定。全省共有39家被认定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在本次现代农业园区认定的同时,我省对支持现代农业园区发展提出,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对现代农业园区的支持力度,努力把现代农业园区建成现代农业发展要素的聚集区、先进技术的示范区、深化改革的先行区、产业融合的试验区,示范引领农业现代化建设。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