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滑玉168”玉米新品种在涞水试种成功
2015-09-16 返回列表
  由河南滑丰公司推广的“滑玉168”玉米品种在涞水试种成功。
  9月12日,该公司在涞水召开乡镇大客户玉米田间实地观摩会,来自多家乡镇的经销商对“滑玉168”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在试种的田间,“滑玉168”脱颖而出,整齐的穗位,“张扬”的棒子,一身清秀的株型让涞水所有经销商折服。据观察,“滑玉168”表现出了穗位整齐,行粒数40粒,穗行数18—20行,无任何病害等优点。现场,河南滑丰种业业务人员详细的讲解了“滑玉168”在全国的表现情况。会后经销商高兴的纷纷竖起大拇指连声说:“滑玉168真不错,在今年玉米需要正常的水分和灌浆与攻穗的时候,老天爷没有下雨时间达到2个多月之久,在这么时间都没有下雨的情况下,没想到“滑玉168”还能表现得如此优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