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现代农业
现代农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现代农业
涞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成功举办首次农村小型水利设施竞价会
2023-05-19 返回列表

5月15日,涞水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受义安镇栗村村民委员会委托,成功举办了首次农村小型水利设施竞价会,完成了6场农村小型水利设施28眼机井经营权租赁竞价会,最终成交总价29.655万元,溢价率达到606%,为村集体增收达25.455万元。

1.jpg

义安镇人民政府、栗村两委、村民代表和党员代表对竞价会现场全程进行监督,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经过周密组织,严格按交易规则组织现场竞价,12位竞价者经过31轮激烈竞价,最终5位竞价人以每年每眼平均价3530元的价格成交。最后,村委会、承租人签订《竞价成交确认书》。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而小型农田水利设施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支撑。此次农村小型水利设施竞价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挖掘集体资产增值潜力提供了新路径。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