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
2022-11-21 返回列表

1.jpg

11月18日晚,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等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对照具体指标要求和“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标准,逐一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效。相关职能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找准工作切入点,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责任再压实,细节再精准,整体工作再提升,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