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推进会议
2022-09-21 返回列表

9月19日,我县召开迎接后评估工作调度会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推进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迎接后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传达《关于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回头看”的工作方案》并就后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调整工作状态,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工作形势,真抓实干,持续用力,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帮扶针对性,加大对重点人群的走访力度,带着感情、责任做好帮扶工作,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入户“回头看”,进一步完善村户档案资料,及时更新数据信息,确保底数清、情况明。要强化系统理念,统筹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抓细抓实。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