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精准对接、持续发力丨引金融之水助力涞水乡村振兴
2022-08-08 返回列表

8月7日,涞水县农业农村局、娄村镇政府、涞水农商银行共同组织召开涞水农商银行“农村金融服务专员+双基共建”推进会。

1.jpg

会议围绕金融支农服务"链条前移、重心下移、精准对接、持续发力”和“农村金融服务专员"试点工作展开,分析了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

会议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是要利用好政策红利,为群众干事创业“搭好桥”“铺好路”,做好金融需求与信贷政策的匹配对接,引金融之水带动产业振兴。

涞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迎惠同志表示,将持续深耕细挖农村市场,以“金融服务专员”为着力点,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扩大“双基”共建客户授信覆盖面,践行好“农村金融服务专员”主办行责任,切实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