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0-25 返回列表

1.jpg

10月22日,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王力强、刘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市各项要求,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稳步实现同乡村振兴的平稳过渡、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力有效,抓紧抓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对照指标要求,进行全面自查,拉出问题清单、采取针对性措施,立行立改。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履行好各自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共同书写一份巩固脱贫成果的合格答卷。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