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省办督察处长刘兴武一行到涞水调研
2015-04-24 返回列表
  4月23-24日,省扶贫办督察处处长刘兴武,处调李占英和主任科员范广一行3人到涞水县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白涧村、石圭村和居士村就财政扶贫专项资金规范使用、公开公示和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广泛深入的调研走访,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涞水的扶贫攻坚工作,并就财政扶贫资金的使用管理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而后,省调研组组织召开了保定9县扶贫办主任和财政局主管局长参加汇报座谈会,省、市两办相关负责同志就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清零”等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涞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李昀飞,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玉祥,市扶贫办副主任段丽军和市、县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