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2015-04-23 返回列表

  3月30日,涞水县组织山丘区10乡镇分管扶贫工作副职,就2015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调度,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专题培训。会上,县扶贫办主任丁树才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市近期一系列会议精神,扶贫办各分管副职就精准扶贫、建档立卡、驻村工作队帮扶,扶贫担保业务和扶贫项目申报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最后,政府分管领导胡玉祥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扶贫开发任务的艰巨性,勇于担当贫困群众脱贫的光荣使命。二是要勤学熟知当前脱贫攻坚各项新政策。特别是对专项扶贫业务和县委新出台的《关于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有序推进2015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的学习,抢抓政策机遇,用足用好当前各种脱贫攻坚政策,保障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同时要广泛听取、充分尊重基层广大干群的意见和建议,将每项脱贫攻坚工程做成民心工程。

 

                                   2015年3月31日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