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荷兰王后到涞水县访问中和农信金融扶贫项目
2015-04-23 返回列表
  11月26日,荷兰王后马克西玛以联合国秘书长普惠金融代表身份到涞水县安阳村,就涞水县与中和农信小额信贷项目进行访问,她先后参观了安阳村E-POS、中和农信客户周国芝(西红柿种植)的大棚种植基地、中和农信客户张桂娟的妍蕊家庭农场,听取了安阳村扶贫情况简介、并与代理商高晓龙及客户康成英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开展及生产生活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王后对涞水县中和农信项目的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会长、中和农信董事长何道峰 ,涞水县县长朱明新,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玉祥,县扶贫办主任丁树才,县人民银行行长董少民,中和农信涞水分支机构主任助理张建华陪同考察。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