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无人机航拍宣传片助力精准扶贫
2018-06-28 返回列表
  近日,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农业处请来北京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到涞水县三道港和联合村进行无人机航拍,并制作宣传片,利用高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开发工作。
  本次拍摄的宣传片,详细介绍了两个贫困村的地形地貌、交通状况、人文特点以及独特的自然风光优势。两个村的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2016年以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后的发展思路。
  拍摄期间,工作人员从不同角度拍摄了贫困村的村容村貌,工作队的工作日常,并采访了部分村民。总队派驻三道港和联合村的两个工作队依托涞水县“4+1+2”产业扶贫区域化布局积极谋发展,从贫困村的区位特点出发,分别就不同的侧重点开展了拍摄,探索走出一条适合本村发展的产业新路子。
  目前,驻联合村工作队正与涞水华梓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洽谈招商引资,开发老村的休闲旅游观光项目。工作队紧紧抓住这次航拍机会,积极准备,拍摄了联合村旧址、周围的自然风光等。驻村工作队希望拍摄的宣传片能为这个两个村引来“金凤凰”,让这里的绿水青山变成乡亲们的“金山银山”。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