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国家后评估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
2023-07-27 返回列表

7月26日,保定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国家后评估考核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

1.jpg

会议指出,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整改工作部署上来,对照问题,精准施策,畅通渠道,完善机制,不遗余力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压实主体责任,彻底梳理问题,全面系统“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隐患举一反三,较真碰硬真抓实改。要从严从实、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对重点问题和共性问题集中资源力量推进整改,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确保按时清仓见底。要强化动态监测、重点帮扶、灾情应对,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2.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晓亮,副县长刘越及相关乡镇(社区)、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