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脱贫攻坚
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脱贫攻坚
涞水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3-05-16 返回列表

5月15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黄伟及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2.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河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强化工作作风,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末端落实。要强化防返贫动态监测,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着力提升“三保障”水平,全力抓好扶贫资金风险隐患问题整改,确保项目资金资产合法合规、安全运行。同时,要持续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为脱贫群众增收提供持久动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