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大气办常态化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2022-12-0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决战决胜12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县大气办、县生态环境分局会同专家组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保定市空气质量改善24小时值班值守问题处置机制(试行)》,强化值班值守与督导核查,切实提升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水平。

近日,县督导核查组持续开展昼夜执法巡查,强化攻坚举措,推进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地生效。

1.jpg

2.jpg

在中节能(涞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县督导核查组就企业应急减排工作对照减排清单,全面查看企业自主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平台数据高值情况进行详细核实,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完成。

3.jpg

4.jpg

在胡家庄乡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县督导核查组实地查看周边环境,对基础设施运行保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监测数据“准确、全面、可靠”;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落实属地责任,结合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精细化管控措施,及时查漏洞、补短板,确保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5.jpg

据了解,下一步,县督导核查组将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源头管控,加强日常督导核查力度,确保我县环境空气质量稳步提升,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基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