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召开2022年冬季禁烧工作调度会
2022-11-04 返回列表

1.jpg

11月3日,我县召开2022年冬季禁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充分认识抓好垃圾秸秆禁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禁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通过宣传车、宣传标语、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掀起宣传高潮,营造农户自觉禁烧,群众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对秸秆、杂草等垃圾进行彻底清除,实现管理常态化。要全面持续加强督导巡查检查,保持禁烧工作的高压管控态势,确保各项禁烧工作有力实施。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动我县各项禁烧工作取得成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