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
2022-09-09 返回列表

1.jpg

9月7日,保定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副县长李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2.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强化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借势督察提升环境保护能力水平,坚决筑牢首都和雄安“生态护城河”。要在行动上主动作为,全方位支持保障专项督察工作,确保各项督察任务顺利开展、圆满完成。要在整改上确保实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保定是首都“南大门”,是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最前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保定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督察组将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做法,聚焦督政、突出查企,实事求是、科学精准,坚持原则、敢于斗争,有力有效地开展专项督察,推动保定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