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2022-06-02 返回列表

1.jpg

6月1日,保定市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陈占文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2.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深入查摆制约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深层次问题,坚定不移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时限、责任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

会议强调,要科学统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科学引导,精准帮扶指导企业破解治污难题,努力实现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共促双赢。要狠抓扬尘治理,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和“两个全覆盖”,加强道路扬尘管控,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强化精准减排,突出抓好生产型企业减排改造提升,持续强化餐饮油烟排放攻坚治理,不断提高污染治理效果。要突出常态治理,持续抓好机动车污染治理、火点火情巡查监测等工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以生态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