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2021-09-22 返回列表

9月12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李晓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扬尘治理、移动污染源治理、企业治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2.jpg


李晓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将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全力以赴补短板抓弱项。要重点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建筑施工监管、垃圾清运等工作,切实减少空气污染发生。要聚焦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实现精准科学治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