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06-01 返回列表

5月31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宋战彪,县领导肖健、胡金萍、韩博、王金桥出席会议,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韩博首先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保定市2020年度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会议听取了我县2020年度白洋淀上游拒马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总体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涞水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涞水县推进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

2.jpg

黄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新阶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阶段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持续开展好“走遍涞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行动,突出抓好雨污分流、农村污水治理和污水处理厂建设,继续开展道路、建筑工地和露天矿山等综合整治,加快推动产业体系、能源体系、消费体系、流通体系、基础设施和创新技术绿色低碳升级;要进一步强化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生态文明建设政策法规体系、资源高效利用体系和区域环境治理体系,严明工作责任,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盯紧考核督导,严格依法治理,全面做好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推动涞水绿色发展不断走向深入。

3.jpg

宋战彪主持会议并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要发挥好综合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照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巩固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