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23-04-21 返回列表

4月21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提名人选刘帅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及专家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生态环境分局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县第一季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2.jpg

刘帅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切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对照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要立即行动抓落实,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工作计划,限定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协作聚合力,充分调动运用好各方力量,强化协调推进、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扬尘管控、“散乱污”企业治理、散煤治理、扬尘治理、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治理、餐饮油烟治理,突出时间节点、突出重点领域;要依法治理严监管,统筹执法机构,加强执法力量,全面加大执法力度,持续改变工作作风,真正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全力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