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防治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大气污染防治
涞水县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调度会
2023-02-08 返回列表

2月8日,我县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刘越出席会议,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县禁烧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涞水县火点数量,对2022年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2023年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定市生态环境局涞水县分局负责同志就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讲了意见;部分乡镇分别就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2.jpg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秸秆垃圾禁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发现问题、整改隐患;要加大巡查检查频次,强化督导检查,严厉打击随意、恶意焚烧秸秆垃圾现象;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农村大喇叭、微信群、宣传条幅等多种方式,造浓“不想烧、不敢烧”的氛围;禁烧办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定期通报、定期调度,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秸秆垃圾禁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