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时政要闻
战“疫”动态丨涞水人团结一心,抗击疫情!
2020-02-15 返回列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

涞水人用

最真诚的关怀

最踏实的态度

最温暖的爱心

助力疫情

一起来看最新战“疫”动态

涞水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集中排查

近日,由县公安局牵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集中排查专项行动全面启动。

3.jpg

 专项行动将对全县所有居民小区、村庄院落、员工宿舍、公寓、写字楼、日租房、时租房、网约房、黑旅店等进行排查。旨在确保我县流动人口、出租房屋底数清、情况明,引导辖区流动人口和出租房主、中介机构、用工单位等及时登记报备,更加有效地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为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涞水镇: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涞水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发动各村广大居民群众齐动手,进行大扫除。

对街道、广场、小胡同、垃圾投放点等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死角死面,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爱心捐赠暖人心

县扶贫办充分发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职能,协调北京房山区燕创慈善机构为县医院捐赠了600斤消毒液。

县执法局干部职工为驻西营房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送去了消毒液、防护服等物资。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涞水县新华书店到我县京昆高速涞水西服务区卡点和张涿高速涞水服务区卡点,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近万元的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涞水县供销社带领绿航家庭农场爱心人士候小革为交警大队送去芹菜、尖椒、甘蓝、土豆等10余种蔬菜500多斤表示慰问。

涞水县金泽水泥砖厂协同北京市都市常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涞水县聚泽园小区、新东城小区、嘉兴园小区、和永阳镇幸福庄村、南洛平村、娄村镇中水东村送去慰问物资,共计捐赠大米100袋、面粉100袋、矿泉水50件和84消毒液15桶,并表示下一步将捐献防疫防护用品。

安建公司向社区办捐赠3万元,用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表示将尽力对社区工作提供帮助,全力打赢这场联防联控疫情阻击战。

30.jpg

涞水志愿者多种形式战“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涞水县各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开展了秩序维护、值班值守、物品代买、卫生清扫、信息登记、爱心捐助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
疫情时刻
大家众志成城 万众一心
共同面对
呼吁社会各界
共同为战“疫”出力!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