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乡镇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2021-04-13 返回列表

为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路域环境整治行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4月11日,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涞水镇、娄村镇共同开展路域环境整治集中行动。

此次行动由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联合执法人员分别对保野路、涿娄路沿线,采取划段包干的方式,对路边违规设置广告牌匾、生产生活垃圾进行及时清理,提升道路整体容貌;对于路边商贩,执法人员现场提出合理化经营建议,并帮助其后移摊位至安全距离,以确保商贩自身及该路段行车安全;同时联合执法人员对上路违法违规车辆进行了集中查处。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集中行动,进一步改善了公路行车环境,保障了行车安全,有效助推我县路域环境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