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人民政府
涞水新闻
涞水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涞水新闻
涞水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部署会
2021-08-06 返回列表

1.jpg

8月5日晚,在收听收看保定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保定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黄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战彪,县领导靳志恒、王力强、赵胜男、韩博、王金龙、于凤书、刘晓涛、李晓亮、冷振宇、马秀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立即进入应急工作状态,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和政治任务,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重视程度,工作措施落实和境外、省外、高中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三方面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自查,确保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行动落实上快速高效,人员排查上准确详实,为严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营造安全有序的防疫环境打下坚实基础。县大督查办、纪委监委工作专班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人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狠抓反面典型,增强纪律保障。县防控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各部门、各乡镇之间要落实好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监管的行业领域进行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引导群众提升防护意识,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形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营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群策群力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涞水县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涞水县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0312-4522102 邮箱:lsxzfwz@163.com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